(02)2903-2200
最新消息

想知道當舖還款方式? 當舖還錢怎麼還?當舖借款,當舖還款,當舖還錢,當鋪利息,新莊當舖

時間:2023/11/29 點閱:553 發佈:新莊大台北當舖

 【當舖還款方式】

一般來說主要分為兩種,不管哪種都可跟您典當的店家一開始就要談好,才不會最後雙方有所誤會

 

(一次還清) : 最直接簡單就是一次總結,此方式是大眾對於當舖借款所知道的方式。

(本利固定每月攤還) : 此方式有點類似銀行車貸一樣,每月固定本金+利息,有些店家會一開始與客戶們就談好每月需繳的總費用。

優點:此方式可強迫自己每月有固定的本金攤還,不至於一直只在繳當鋪利息而還不出本金。
缺點:雖然每月本金+利息是固定的方式,但本店遇過太多民眾因為某個月只繳的出利息卻繳不出本金,而導致店家認定繳款不正常

(大台北當舖本利彈性分期攤還) : 此方式比每月固定本利還更具有彈性!!

優點:雖然也是每月本金+利息攤還,但卻不是每月都要清償本金,本店採納每月最少要繳利息,而本金部份可依每月民眾每個月手頭寬裕與否來清償想要的本金,而且本金清償不限金額大小,當月繳利息當天以剩餘本金去算利息,所以利息會繳越低!!

※如有任何有關當舖典當的問題,隨時歡迎民眾來電公司洽詢,本店為新莊當舖在地網友推薦之友善店家。

 

LINE ID : 29032200

服務電話 : 02-2903-2200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 9~18

週六 11~18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3391F–青山路交叉口

 



上一篇:當鋪利息怎麼算?向當舖借款前的必看注意事項
下一篇:流當機車--2020年 光陽MANY 110
借款說明:
【利息】 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高30%] 例 如: 借款一萬元,月息 100~250元
【倉棧費】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最高上限為借款金額的5%(仿間當舖不會清楚註明)
※當舖業法第三章第20條有規定: 當舖業者可收取費用為(利息+倉棧費)

【還款期數】無限制(以月計算) 
【還款方式】可一次結清、也可分期攤還(每分期一次本金,利息就以剩下本金計算)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9點到18點
周六: 11點到18點

※營業時間過後如有資金需求,一樣可來電詢問※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339號(青山路口)(地圖
電話:(02)2903-2200
郵箱:b716043@gmail.com
官網:https://www.tp29032200.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新莊大台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