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03-2200
最新消息

當鋪利息怎麼算?向當舖借款前的必看注意事項當舖借款,倉棧費,當舖還錢,當鋪利息,新莊當舖,公營當舖

時間:2023/11/29 點閱:498 發佈:新莊大台北當舖

您是否曾經看見在許多當鋪的廣告宣傳 (DM、店面廣告、LED招牌、網站廣告…)上,都用斗大標題寫著利息只要250元、200元、2%2.5%,而感到疑惑呢?

除了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麼便宜,又擔心一進去店裡談的又不同,只好硬著頭皮借。以下大台北當鋪針對當鋪法規定、當鋪利息的計算、繳息方式、新莊當鋪借款的服務流程…等,一次詳細的為您介紹跟當舖業者借款的小常識,讓您向當鋪借款前也有一定的了解。


【當鋪利息怎麼算?為什麼還有倉棧費?】

依當鋪業法第十一條之規定,年息30% (月息2分半),同法第十九條規定質當物於一個月內取贖者,概以一個月計算利息與費用。按月計算與費用之規定,再參閱同法第二十條倉棧費之最高額不得超過典當金額5%的規定。

簡單來說當舖業者收取費用為「利息+倉棧費」

大台北當舖建議各位尚未有當舖典當經驗的客戶們,電話中想詢問當舖費用的話務必問利息多少之外,也要詢問一下倉棧費多少唷!一般民眾是不會知道當舖業會向民眾收取倉棧費這個費用的,只會電話中問利息多少而導致後續親自到店之後衍生許多問題費用出來……

 

【當鋪典當流程說明】

《質借》

提供身分證、典當品 → 核對證件 → 鑑定與估價 → 開立當票 → 核對質借資料 → 客戶蓋指紋 → 撥款

《還款贖回》

客戶交還當票 → 計算本金+利息 → 取出典當品 → 客戶確認典當品 → 客戶交付本金+利息 → 客戶取回典當品

《繳納利息》

 持票人持單繳納利息 → 計算利息與繳納應有利息 → 修改當票繳息紀錄 → 客戶領取當票

 

 【公營當鋪是什麼?與民營當舖有什麼差異?】

公營當鋪是指政府直接營業的店家當舖,目前在網路上搜尋「公營當舖」會發現有很多,當舖名稱前面會冠上「公營」二字,但一般市面上看到的當舖幾乎都是「民營」,其中也包括新莊大台北當舖,而真正的公營當舖其實是「台北市動產質借處」。

 

 【典當資格

 法律規定,為保護青少年及家長監護權,當舖借款典當人須年滿20歲、或年滿18歲以上且有自行謀生之工作能力的已婚男女。典當人請攜帶身份證或駕駛執照之有效證明身份文件。若是典當汽、機車者,需備齊車輛相關之證明文件。

 

LINE ID : 29032200

服務電話 : 02-2903-2200

營業時間:

周一到週五 9~18

週六 11~18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3391F–青山路交叉口

 

 



上一篇:返回新莊大台北當舖首頁
下一篇:想知道當舖還款方式? 當舖還錢怎麼還?
借款說明:
【利息】 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月息最低1%~最高2.5%[年利率最高30%] 例 如: 借款一萬元,月息 100~250元
【倉棧費】以當舖法規定為準: 最高上限為借款金額的5%(仿間當舖不會清楚註明)
※當舖業法第三章第20條有規定: 當舖業者可收取費用為(利息+倉棧費)

【還款期數】無限制(以月計算) 
【還款方式】可一次結清、也可分期攤還(每分期一次本金,利息就以剩下本金計算)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五: 9點到18點
周六: 11點到18點

※營業時間過後如有資金需求,一樣可來電詢問※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七段339號(青山路口)(地圖
電話:(02)2903-2200
郵箱:b716043@gmail.com
官網:https://www.tp29032200.com.tw
分享到Facebook
Copyright © 2024 新莊大台北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